ID522272365

这个眼妆是我从纽约时装周Brock Collection的模特眼妆看到的灵感,觉得很适合在万圣节🎃做美美的颓废女孩,很有美感~
粉色出了粉嫩可爱之外,如果能画出颓废迷离的感觉,我觉得更加高级了,所以我这次就想说,万圣节不扮鬼画一个高级妆容也很好~
教程在图二,秀场妆容图在最后,大家都可以参考一下哈哈(我没有酒红色的眼线笔,我觉得眼线用酒红色更好看)
还有一个重点就是睫毛一定要卷翘!做个睫毛怪眼神会媚很多~
讲真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眼妆,颓废感的粉红色简直太完美太漂亮了!我还画的不够好~大家画的时候随意改进~
眉粉:milani 三色眉粉
眼影:colourpop drift、橘朵单色m21、the face shop pk03
眼线:kiss me 棕色
睫毛膏:kiss me 纤长
眼珠:lavender gold lavender

评论

热度(70)